The Global Language Of Business

申請條碼

成為GS1會員,為您的業務申請獨一無二的條碼。

為何加入GS1?

獲得獨一無二的條碼

我們管理及分配條碼給全球每個國家,而您所獲分配的條碼是獨一無二,可全球通行。

提供支援

中國澳門物品編碼協會為會員提供支援,令您的條碼操作更具效能。

不斷嘗試及測試

自1973年至今,我們已創立及管理多項商業標準

入會資格及申請程序:

  1. 申請者必須為澳門註冊之公司。
  2. 將以下所需文件,發送至本會電郵gs1macau@cpttm.org.mo
    • 已填妥之申請表格(注意需按照商業登記證明上的簽名方式簽署);
    • 已填妥之公司及產品資料問卷
    • 營業稅─開業/更改申請表(M/1)副本;
    • 營業稅─徵稅憑單(M/8)副本;
    • 商業登記副本(如企業為有限公司,需提交發出日期起計一年內之商業登記副本。**注意:需顯示股東/行政機關成員資料及公司的簽名方式)。
  3. 有關文件收妥後,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
入會及條碼使用收費:

首次申請的收費為澳門元5,600﹝包括入會費澳門元3,000和首年年費澳門元2,600;如申請企業為澳門中華總商會、澳門廠商聯合會、澳門出入口商會、澳門紡織商會、澳門付貨人協會、澳門船務物流協會的會員,提交會員證副本,可獲豁免入會費澳門元600﹞。

其他注意事項:

  1. 澳門條碼首碼為“958”;
  2. 首年使用期過後,每年繳交續期費用澳門元2,600即可繼續使用發配的條碼,轉帳戶口為:中國澳門物品編碼協會;
  3. 企業如未按時繳交年費,會籍便自動過期及取消,而本會向企業發出的公司識別碼之使用權利亦會立即終止,且本會保留權利再發配該公司識別碼予其他企業,倘企業繼續使用該公司識別碼,須承受所有因而引致之後果及損失;
  4. 退會後若需重新加入本協會,將界定為新會員,並需重新繳付入會費用。

關於我們

欲了解加入成為我們會員的詳情,請與我們聯繫。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有關申請程序事宜。


More about GS1 GS1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GS1 AISBL. All contents copyright © GS1 Macao, China 2022.